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50多白领齐搭多米诺骨牌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9:52 东方网

  东方网4月16日消息:昨天,在浦东时代广场三楼,一个由多米诺骨牌搭建的陆家嘴楼宇和浦东风貌图揭开了“第二届陆家嘴楼宇文化节”的帷幕。有50多名楼宇白领参加了此项活动。

  200平米左右的广场上,躺着用骨牌搭建成的楼宇、花草、围墙和城市建筑。据悉,该巨幅作品最快也要到今天晚上才能完工。“经过一天的试摆,他们变了,从刚开始的嘻嘻哈
哈到后来的神情专注。因为任何差错,譬如在区域内打手机、喝水或者不经意的触碰都会让大伙的努力功亏一篑。”教练曹先生说。

  “小心金茂”,“当心东方明珠”,不时有人发出提醒。楼宇组的组长汤小姐道出了原委,因为金茂和东方明珠都曾多次“倒地”,因此意义特别重大。

  据悉,为了保卫这些骨牌,全天共有10来名保安24小时进行监控,防止路人因好奇闯入或有物体坠落破坏这幅杰作。

  作者:范彦萍

  (来源:青年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