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勒死的哥后抛尸驾车会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1:02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记者 徐宁

  【金陵晚报报道】因无钱过年,一男子骗租了一辆出租车,途中用事先准备好的尼龙绳将司机勒死,并将尸体抛弃于荒野,随后驾车逃窜。案发后,凶犯竟十分大胆地驾驶死者的出租车数次约会女友,结果被警方发现并一举将其抓获。

  1月31日早晨8时许,在镇江市丹徒新区管委会以南路段发现一具男尸,经过法医检查,死者系被他人用绳子勒住脖子窒息而亡。经当地警方调查,被害人陆某是上海市某出租车公司的一名司机,于1月30日下午4时许,驾驶一辆上海牌号的绿色奇瑞牌轿车跑出租途中被人杀害,并被抛尸于案发地,奇瑞轿车被凶犯劫走。由于案发地处荒野,使得案件侦破受到阻碍,丹徒警方一直努力寻找死者所驾驶的奇瑞轿车,并将车牌号上网,希望附近地区的公安机关帮忙寻找。

  4月13日,南京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栖霞区分局刑警大队接到镇江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协查的要求,称在栖霞区某汽车服务公司发现了被害人陆某的被劫车辆。栖霞派出所民警经过排查,明确被劫车辆现为在此修车的刘东驾驶,其有重大犯罪嫌疑。4月14日下午16时30分,办案民警在栖霞区栖霞街道某宿舍内将杀人劫车犯罪嫌疑人刘东抓获。

  刘东,1981年9月27日生,安徽霍邱县冯瓴乡冯瓴村人,经突审,刘东交待了自己的犯罪事实。因那时逼近年关,而刘东在外辛苦打工一年却没有挣到多少钱回家过年,于是便萌生了抢劫作案的念头。1月30日下午4时许,刘东来到上海后,在奉贤区泰日村骗租了陆某的出租车,陆某以为生意来了,毫无防备地就载着刘东往丹徒方向行驶。怎料到,在途中坐在车后的刘东用事先准备好的尼龙绳,趁其不备从背后死死勒住陆某的脖子,直到其死亡。

  随后,刘东驾车窜至南京,沿312国道至丹徒市将尸体抛弃荒野,并劫走了被害人出租车。因认识了一个家住栖霞区的女友,刘东竟十分大胆地驾驶死者出租车在外招摇,数次约会女友,直到被警方发现,在刘东女友住处将其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刘东已移交镇江警方处理。

  (编辑 五木)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