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名牌手机暗藏猫腻维修服务难如人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1:07 沈阳晚报

  手机是人们离不了的通讯工具,但手机质量良莠不齐,给人们带来莫大烦恼。4月15日,记者从辽宁省质量万里行促进会获悉,在该促进会接到的百余件投诉中,反映手机质量的占80%以上。其中不乏一些知名度较高的品牌手机遭到消费者的质疑。

  沈阳一用户在投诉中说,他在沈阳一家通讯店买了一款手机,使用不到三个月手机就因质量问题送修,至今已修了7次。后来,在消费者的极力要求下,卖方为他换了一个同型号
的新手机,但毛病依旧,现在他的手机被客服送到了生产厂家,至今无音信。

  在投诉中消费者反映比较多的是手机电池的质量问题,很多消费者投诉反映电池充不进去电或达不到说明书上标示的待机时间。

  在手机的质量和售后服务问题上,通信公司的承诺和服务,已经成为消费者最为关注的社会热点问题之一。对此,辽宁省质量万里行促进会提醒广大消费者,在手机市场三包细则还没有出台之前,消费者不要轻信商家的无度承诺,选择手机一是要看好品牌,二是要到正规的大商场购买,三是要保留好发票和相关手续。

  辽宁省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于4月11日起至5月11日,对通讯市场进行一次明察暗访活动,并公开征集消费者投诉、评价及典型案例,开通手机投诉热线:23244490,对消费者的投诉将尽力与相关部门联系,帮助消费者解决问题。本报记者唐葵阳通讯员尚春阳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