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忽冷忽热爱感冒衣着单薄要不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1:26 生活报

  虽是阳春四月,可近来冰城的人们却在忽冷忽热的天气变化中接受着健康考验,许多人都由于增减衣物不及时患上了感冒。据统计,近两日因高热、咳嗽等上感症状来省医院就诊的患者就有百余人。

  据省医院呼吸内科张雅娟主任介绍,近两日,该院呼吸内科门诊有122人就诊,这些患者以38℃以上的高热、咽痛、咳嗽为主要症状,而且多数合并细菌感染,白细胞增高。

  张主任提醒市民,目前气温仍然不稳定,早晚温差大,大家要注意衣物的增减,不可为了美丽而给疾病以可乘之机。(生活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