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自来水白白流3天 大人视而不见孩子心疼不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4:3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易敏实习生刘晓锐)在武昌胭脂路后补街街口,一个井盖处连续3天不断往外淌水,来来往往的大人视而不见,倒是一名孩子看不过眼,打电话向楚天都市报求助。

  前晚,在中华路小学读4年级的一名姓刘的小同学给楚天都市报来电,说3天前,他放学回家路过后补街时,看到一个井盖里流出清水,虽然流量不是很大,但现在水资源如此紧
张,实在太浪费了,“这几天我一直在想这个事情,告诉妈妈后,她鼓励我给你们打电话,希望能解决此事。”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水是从井盖孔流出来的,4块小砖头压在孔上面,路面上已有一层薄薄的积水。路人纷纷从水边绕过,或直接从水面上跳过去,没有人因为流水放慢脚步。附近居民说,砖头是前天几名过路的小学生找来的,想堵住流水。

  记者将此事反映给武汉水务集团公司,1个多小时后,该公司的维修工人将故障排除。据悉,井盖冒水是由于井下闸门破了。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