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金鹰民生新闻眼:新鲜热辣资讯综合看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22:27 金鹰网

  金鹰网长沙4月16日讯

  公务员招考 46个职位被迫取消

  今天,我省及长沙招考国家公务员和机关工作人员的录用笔试正式举行,长沙市人事局透露,由于报名冷热不一,今年长沙市有46个职位因为达不到“5取1”的开考比例而被取
消,其中有12个职位竟无一人报考,使得开考计划调整为335个。

  星城银行五一休假三天

  今年“五一”黄金周期间,长沙银行将再次实行大规模歇业休假,歇业时间为5月1日到3日。休假期间,ATM和自助银行等电子设备保持运转,另外全市仍有40%的银行网点保持正常营业,各银行将提前15天公布正常营业网点名单,银行人士建议,大额取款最好在节前办理。

  武陵源景区 今起调价

  从今天起,张家界武陵园核心景区门票正式从158元上调为245元。此前已与旅行社签订合同的,在合同有效期内的仍按合同价格执行。

  房价飞涨 湖南平稳

  国家发改委、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今年1季度,我国35个大中城市房地产价格持续上涨了9.8%,涨幅比去年同期上升了2.1个百分点,但比去年四季度的涨幅下降了1个百分点。其中上海的房价涨幅最高,而湖南的房价没有出现上涨,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电子竞技世界杯 湖南赛区报名

  国际电子竞技世界杯2005中国资格赛湖南赛区今天正式开始报名。共设反恐精英、魔兽争霸3冰峰王座、PES4等竞技项目。湖南本地参赛选手可以到湖南赛区组委会办公处报名或通过登陆WWW.ESWORLDCUP.CN查询。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