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警察DV录下偷车过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0:52 新京报

  4偷车贼证据前面认栽,现已被治安拘留

  本报讯 (记者 王姝通讯员宁彤彤)“我没偷,你们冤枉好人”,昨日,4名小偷被民警按住胳膊时,大声喊冤。直到民警拿出拍摄的偷窃录像,几人才低下头。昨晚,4人均被处以治安拘留。

  “知道他们会抵赖,我们早就留了一手。”市公安局公交总队副队长李政民说,昨日14时,他和4名便衣在六里桥西侧300路公交车站打扒,突然发现马路对面4名男青年形迹可疑,一会儿分开一会儿聚集,4人的眼睛一直盯着路边的自行车。

  约过5分钟后,路上行人短暂“断档”,无人经过,4人迅速掏出丁字锥、钢钳棍。

  “他们要偷车”,李政民立即拿出随身携带的摄像机。4人在不到5分钟内,撬开了三辆自行车的锁,李政民录下了4人偷车的全过程,当几人围住第4辆自行车准备下手时,李政民领着4个便衣从后面包抄过去。

  据4人交代,他们分别来自河南、黑龙江、陕西等地,专在六里桥一带偷自行车。4人原本不相识,有几次偷自行车的时候“撞了车”,就成了朋友,结伴出动。他们也记不得自己偷了多少辆自行车,每辆车卖20元至30元钱,最多的时候,一天能偷10辆车。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