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保安顾此失彼小区6车被划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0:52 新京报

  业主称小区治安差劲,物业表示将加强安全监控保障车辆安全

  本报讯(记者王卡拉)小区10几名保安晚上忙于将一业主的车抬出去,却没顾上保障小区车辆安全。前晚,因为停车位问题,崇文区花市枣苑小区业主李女士的车连续两次被保安抬出小区,而就在同时,小区内却有6辆车就在保安岗亭前的地面和地下车库内被划伤。

  前晚10时半,躺在床上的胡先生被楼下连续的“1、2、3”口号声吵醒,发现楼下保安正将业主李秀云的车往小区外抬,10几个人将车抬到了小区外的马路上。当晚11时许,就在保安忙完抬车的事没多久,住在5楼的胡先生又听到楼下传来一群保安的嚷叫声,“听他们嚷着说是车被划了。”昨日早晨,业主发现小区有6辆车在前一天晚上被划伤。

  李秀云说,刚进小区时她要租车位物业说没有,害得她的车停在小区地面上被划了两次,扎了两次。现在物业有车位了她也不愿意交钱,“至今车被抬了三次了。

  胡先生称小区治安差劲,当时被划的车离小区门口的岗亭只有几米远的距离,却有4辆停在地面和2辆停在地下车库里的车身被划伤,保安也没抓到人。小区业主郭女士则很是疑惑,“保安到底起了什么作用?”

  对此,小区物业管理部的王先生表示,保安抬车他并不清楚,划车的事派出所还在调查当中,但物业肯定会加强安全监控力度,保障小区车辆安全,但具体措施未透露。

  线索提供:郭女士

  报料奖金:100元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