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经警警棍断了 储户脸上烂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1:15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张军建)去银行办业务却遭到银行经警的殴打。4月16日,西安的王先生和两个朋友到工商银行西安新民街分理处办业务时在银行大厅的沙发上休息,该行的经警告诉王先生不在银行办业务不能在银行逗留,随即双方发生纠缠,经警用警棍将王先生打伤。

  王先生告诉记者,昨日上午,他和于女士约好到西安工行新民街分理处办理业务,12
时许,他和朋友杨先生赶到了工行,于女士说她已经等了近两个小时,三个人就坐在工行大厅的沙发上想休息一会儿,坐了不到十分钟,该行的一名经警走过来说要办业务请到前台,他说等一会儿,经警说不办业务不能在此逗留。于是双方发生了争吵,随后经警叫来该行的负责人,双方继续争吵,并相互纠缠起来,经警突然拿出了警棍电击杨先生,他赶紧上前制止,不料该经警又把他电击了四次,他拉着杨先生向门口跑,那经警又赶上来抡起警棍向他头上打来,一警棍打在他脸上,当时血就流下来,警棍也打断了。12时30分左右,新城广场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随后,西安市公安新城分局西一路派出所的民警也赶到现场。他们被民警带到西一路派出所。

  在工行新民街分理处,据该行的营业员汪女士告诉记者,昨日上午10时许,她们见到有一名女士来到他们银行也不办业务,只是在大厅里不停地走动,还不停地打电话和人大声争吵,她上前问,那名女士说她在等人,12时许,来了两名男的和那女士坐在大厅的沙发上大声说话,影响很不好,于是经警上前询问,他们就吵了起来,随后经警叫来了主任杨斌,他们还是吵个不停,那名女士骂人特别难听,一会儿就打了起来。

  在西一路派出所,记者见到那名经警的警棍已断成两截,派出所的杨副所长告诉记者,民警已到银行调取当时的录像资料,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