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酒后出车祸 老总忙喝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4:2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梁效兰)酒后驾车出了车祸,不及时抢救被卡在车内的伤者,而是自己先跑到医院疗伤;随后又拒绝交警抽取血样。直到昨日,肇事司机都没到医院看望伤者,只是派人送去了1万多元钱的医疗费。

  昨日下午,记者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见到了伤者高仕贵,此次车祸造成他双下肢骨折。据高仕贵称,当时他开着一辆奥拓车载着两个亲戚准备从永丰路上衣冠庙立交桥。突然,
一辆红旗轿车从立交桥上冲下来,越过双实线一头撞了过来。巨大的撞击声之后,奥拓车变得面目全非,他的双腿则被死死地卡在车内动弹不得。119消防官兵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撬开车门将其救了出来。随后华西医院的救护车将其接到医院治疗。据高仕贵称,他一开始还看到了红旗轿车司机,但一会儿对方就不见了!

  据知情人透露,交警一分局的交警很快赶到现场,并在华西医院急诊室找到了头部受伤的肇事司机。此时,该男子正在一瓶接一瓶地喝着同伴给他买来的矿泉水。交警为其抽取血样时,遭到该男子拒绝,直到几名交警一起上阵,才成功地抽取到了血样。昨日记者从交警一分局得知,从检验结果看,该男子属酒后驾车,他之所以离开现场是因为他本人也受了伤。

  记者随后了解到,该男子是一家公司的总经理,姓刘。记者拨打刘某的手机,接电话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子称,刘某头部受伤,正在住院治疗,不能去医院看望伤者。但出事当天公司就派人为伤者支付了部分医疗费,昨日又为高仕贵送去了1万元钱。他表示公司会处理好后续事宜。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