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夜晚枪声突响 30辆警车封锁大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7:3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本报记者陈刚汪兰刘晋川昨晚11时50分报道

  昨晚8时左右,大石西路60号大院门内突然传出几声枪响,随后大批持枪警察赶到,将该大院所有出口封锁。记者赶到现场不到5分钟,一辆120急救车和一辆警车先后从院内驶出
。接着,7名身穿防弹衣,手提微型冲锋枪的特警冲进大院,门口的警察提醒他们注意安全。本报另一组记者在医院看到,从救护车上抬下来一名年轻男子。在抢救过程中,警方同时对其进行审讯。

  便衣连开数枪

  警告无效

  晚8时左右,大石西路60号大院内,两名在此租房的男子正向大门走去,见到门卫蒋大爷时,还向他打了个招呼。蒋大爷看到,两人刚走到门口,突然从前面冲出两名男子(后来才知道是便衣警察):“不许动!警察!”对方突然拔出枪来,正要出门的两人见状转身就往回跑。“站住!再不站住就开枪了!”便衣警察举枪警告,两男子跑得更快,从蒋大爷身边一擦而过。

  “砰!砰!……”蒋大爷随即看到便衣举枪射击,记忆中至少打了4枪,然后他就看到被追的其中一人倒在院子的拐角处,另一人跑掉了。大爷说,被警察追的人前几天才在该大院2栋1单元3楼租了房子,不知道他们是做什么的。

  听到枪声

  一群警察拔枪冲出餐厅

  枪响前,60号大院对面的重庆胖娃砂锅餐厅来了6名男子吃饭。菜刚上完,这些人才吃了几口,外面就传来了枪声。

  该餐厅服务员说,这6个人听到枪响后,几乎同时就从衣服里面拔出手枪,飞身向路对面跑去,后来他们才知道这些人也是便衣警察。随后,这些便衣警察将该大院的几个出口全部封锁。

  大约在枪响一分钟后,大家就看到不断有警车赶到现场,“前后至少来了30辆”。整个大院被警戒线封锁,任何人不得出入。据楼内的居民打电话出来说,数十名警察在院内仔细搜索;而楼外无法进家门的住户也纷纷打电话给家人,要他们呆在家中,不要开门。

  记者晚上8时50分在院门外看到,省医院的救护车从院内驶出,一辆警车紧跟而去。接着,7名头戴钢盔、身穿防弹衣的持枪特警也赶到现场,同时进院的还有两只警犬。

  涉嫌大案

  伤者医院受审

  几分钟后,救护车呼啸着驶进省人民医院急救中心,一名20多岁的年轻男子被抬下,其左腿被厚厚的绷带固定在夹板上,他一边呻吟一边探着身子打量周围。四五名挂着工作证的便衣警察一直紧跟在他左右。

  晚上9时许,该男子被送到放射室照片时,他的手上已经多了一副手铐。在放射室门口,警方开始对其进行审讯。据悉,该男子及同伙涉嫌一起大案,警方目前正在追查此案的在逃人员。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