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男大学生紫霞湖游泳沉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9:09 南京晨报

  晨报84701110热线报道昨日下午,一男大学生在紫霞湖游泳时,不幸沉入湖中,至记者截稿时,尚未打捞上来。据了解,这是今春第一起紫霞湖“吞人”事件。

  昨日下午4时许,紫霞湖边,前来游玩的市民大多还在议论刚发生的事情。一学校负责人正坐在湖边的亭子里,表情很沉重。他身旁放着刚整理好的黑色背包和一双黑皮鞋。问及情况,该负责人说,在事情未调查清楚之前,校方拒绝回答任何问题。

  “上午还高兴地对我们说去紫霞湖玩,怎么……”4点半左右,舍友匆忙赶到,想到物是人非,他的言语里满是焦急和伤感。

  “下水之前我还和他说话来着”,一位身着白色T恤的中年男子回忆,下午2点半左右,该男子和一年龄相仿的女子来到湖边,得知该男子欲下湖游泳,该女子不同意,见状,他们也上前劝阻,但该男子说:“没关系,前几天我还游过一次呢。”随后便跳入湖中,该女子则在岸边观看,在游到离对岸约10米时,一沉一浮的他,沉下去就再也没上来。

  见状,该女子急了,哭着拨打了110,民警赶到后,人已不见了踪影,调查过现场后,民警把哭成泪人的女子带到派出所了解情况,并联系了打捞队。5点左右,记者离开现场时,打捞人员尚未赶到,该大学生依然在湖里。

  据了解,该大学生是南京市广播电视大学的2004级学生,老家在苏北,女子是他的亲戚。事发原因,目击者估计可能是河水温度太低,腿脚抽筋所致。

  在湖边,记者发现树立着禁止游泳的牌子,但湖中依然有人在游泳,中山陵管理局的负责人介绍,虽然树立警示牌,但根本管不住游泳者,据其了解,这是今春第一起游泳者沉入紫霞湖事件。

  作者:程琼

  (来源:南京晨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