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煤气泄漏 马路起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9:17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4月16日讯

  (记者李晓东)今天上午,张店区柳泉璞苑小区一马路附近的煤气泄漏,引发火灾,有关工作人员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扑救后,最终把火扑灭,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9:10许,记者来到现场。此时,在该小区19号楼东的水泥路几米长的路段上,几处大
火正在燃烧,一下水道处的火苗达到二三米高。附近弥漫着一股很浓的煤气味。起火现场已经被封锁,周围的群众已经被疏散到安全地带。此时,消防车也已经赶到现场,一名消防队员告诉记者,由于是煤气泄漏引发的火灾,不能用水扑灭,必须先关闭煤气阀门,现在淄博诚信燃气公司正在紧急关闭煤气阀门。

  9:30许,火势渐渐变小,只剩下余火,消防队员开动了消防车的阀门,喷涌而出的大水把余火扑灭。

  据淄博诚信燃气有限公司一名负责人介绍,接到报警后,公司工作人员迅速赶到了现场,关闭了附近的煤气阀门,有效地控制了火势,但煤气泄漏的原因目前尚不清楚。

  在事故现场,心有余悸的尹先生告诉记者,大约9:00,他正和妻子在小市场的马路边卸水果,刚开始时就闻到一股刺鼻的气味,但没有当回事,在水果快卸完时,听见轰的一声,随后马路上就窜出了火苗,烧到了妻子的衣服和头发,幸亏他们躲闪得快,才没有造成更大的伤害。起火时正在路边修摩托车的郝先生介绍说,当时他正在修摩托车,马路上突然起火了,大火沿着马路迅速蔓延,郝先生担心摩托车被引燃引起爆炸,迅速把车推了出去,随后就拨打了求救电话。10:00许,记者离开时,大火已经被扑灭,有关人员正在现场处理后事。(请线索提供人付女士持有效证件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50元)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