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城市陷阱”随处可见 欢迎市民快快“举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9:17 大众网-鲁中晨报

  昨天,本报报道了凹凸不平的道路伤人致死一事,并走访了市民反映存在“城市陷阱”的地方。那我们的生活中到底存在多少这样的安全隐患呢?为此,记者对张店城区的大街小巷进行了调查。

  张店共青团路原公园商场附近的非机动车道上,一个下水道井盖丢失,来往的骑车行人纷纷躲闪,十分危险。而北方商厦前的一个井盖也被压烂了,今天9:30许,一辆面包车的
轮子掉了进去,井口至今还“张着嘴”。柳泉路南首一居民楼旁的井盖被盗。张店银都花园5号楼的东侧,有两处相隔不到半米的下水道没有井盖,此道路是小区居民必经之路,晚上居民路经此处非常危险。新村西路与健康街路口附近,路北侧的井口被水泥板盖着。城西新村2号楼东侧、6号楼西侧,有两个井口也是被水泥板盖着。张店植物园西门一个线路井盖丢失,植物园管理人员用水泥墩子挡在一侧。明清一条街的北端,219号、273号和137号门前分别都有一个井口敞着。站里东街1号楼前一个井盖被盗已经有好几个月了。中心路南首,非机动车道上七八个红色玻璃钢瓦井盖损坏严重,横七竖八地挡在井口。凯瑞园东门一个井盖丢失也已经很久了。:

  2002年春天,南石村一名4岁男孩掉入猪龙河旁一下水道里,被冲出500多米,等家人找到他时已经死亡。2004年夏天,桓台永安小区3号楼,一5岁男孩掉入楼前2米多深的无盖化粪池中死亡。张店新世界商业步行街一个下水道盖子被偷,一名骑摩托车男子栽入其中……

  您生活中还有多少“陷阱”存在,我们期待着您的来电。本报热线:0533-3585000。(记者 冯凯 王笑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