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服务辽西北直选公务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9:44 沈阳今报

  记者岳阳

  今报讯考省内高校研究生加10分,1%的优秀大学生志愿者将采用特殊职位考试方式录用为国家公务员。针对今年的辽西北计划,昨天,我省有关部门制定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

  关键词补助

  根据这项优惠政策,大学生志愿服务辽西北期间享受一定的生活补贴,专科生每月补助500元、本科生每月补助600元、研究生每月补助800元。

  关键词加分服务期满一年考核合格的,报考省内高校研究生,初试总分加10分,并可连续报考三年,均享受加分政策;报考辽西北地区的机关工作人员和国家公务员,笔试成绩加5分。

  关键词优先

  报考其他地区的机关工作人员和国家公务员,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录用。有空编的事业单位优先安排申请扎根辽西北的大学生志愿者。

  关键词直选

  根据用人单位的工作需要,有1%的优秀大学生志愿者将采用特殊职位考试方式录用国家公务员。

  关键词还贷

  有助学贷款的大学生志愿者可延缓至服务期满后还贷。

  关键词户口

  服务期满落实工作单位后,公安机关按有关规定办理户口迁移手续。

  关键词授奖

  服务期满2年考核合格的,授予辽宁青年志愿服务银奖奖章,表现优秀的授予辽宁青年志愿服务金奖奖章,表现特别突出的推荐参加辽宁青年五四奖章、辽宁十大杰出青年、辽宁十大杰出青年志愿者、国际青少年消除贫困奖等评选。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