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精神失常男子安然落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0:1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精神失常男子安然落地(图)
  男子从楼上跳下。张黎娜海鹏摄本报讯(记者黄亚平实习生谢思鹏徐伟红)昨晨,一名精神失常的男子爬到了自强东路路南一栋居民楼3层的防护网上,随时都有坠下的危险,自强路派出所民警和市消防支队特勤一中队的消防官兵紧急出动,及时将其营救下来。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该男子裸露着上身正站在居民楼3层的遮雨篷上,不时做着危险的动作,随时都有掉下来的危险,围观的很多群众都冲他喊话,劝他赶紧下来,并立即报了警。自强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疏散围观群众,并设法营救。

  早晨7时15分,市消防支队特勤一中队的消防战士到达现场,大型云梯车处于随时待命状态。消防战士在楼下撑起气垫,以防男子掉下摔伤。就在这时,该男子从3层的遮雨篷跳到2层的商店门头的后面,不停地捡起房顶的杂物往楼下人群中扔。民警和消防战士在下面极力劝说。

  7时30分,该男子情绪稳定下来,扒着门头跳下来,等他安全跳到气垫上后,消防战士迅速上前,将其扶下来。随后,这名男子被民警带到派出所。据周围群众说,这名男子有些精神失常,在自强东路上游荡好几天了,这次不知为什么爬上居民楼。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