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鳏夫与同村有夫之妇私奔 姘妇再寻新欢酿惨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0:19 新桂网-南国早报

  新桂网-当代生活报讯(报特约记者林泉 通讯员韦启勇 陈贞臣) 年过花甲的忻城县北更乡加乐村黄某老年“行花运”,他与本村有夫之妇兰某偷偷相爱,而后一起“出走”,到上林县木山煤矿打工,过起了“同居”生活。然而,兰某不久又移情别恋,与一打工仔兰某某偷欢。结果,酿成了“情敌”挥刀砍死黄某和兰某的悲剧。日前,兰某某因犯故意杀人罪,被南宁市中级法院判处死刑。

  鳏夫遇“花运”

  黄某膝下有两子,均已成家立业,家庭生活还算不错,但他中年丧妻,感到十分寂寞。2000年6月的一天,同村的有夫之妇兰某从山里劳动归来,坐在黄某家门前休息。黄某便热情地请兰某到家中喝水解困,当风韵犹存的兰某含情脉脉地看着黄某时,黄某一把抱住兰某,不该发生的事就这样发生了。

  为避人耳目,做长久“夫妻”,2001年7月黄某和兰某离开家乡,结伴来到上林县木山煤矿打工。黄某下井挖煤,兰某在井上烧水做饭。两人公开同居,过起了野鸳鸯的生活。

  姘妇寻“新欢”

  两年以后,水性杨花的兰某有点厌倦了。2003年8月的一天,在煤矿挖煤的老乡兰某某只身来到兰某和黄某同居的工棚。而此时,黄某已下矿井做工,只有兰某在家。兰某看到这位40多岁的老乡身强力壮,且幽默诙谐,不禁怦然心动,于是在吃饭时故意挑逗兰某某,还讲了不少“黄段子”。长期离家,难奈寂寞的兰某某就约兰某到附近山坡上的一口旧煤井里寻“快活”。

  捉奸酿命案

  纸包不住火。时间长了,人们就风言风语议论兰某和兰某某,而黄某心里一直闷闷不乐。

  2004年5月5日晚上7时许,兰某和兰某某一前一后摸黑到旧煤井约会。谁知,这一回的“行踪”被黄某发现了。他一路跟踪,来到山坡上。当黄某看到两人正行不轨时,气得跑上去,挥刀架在兰某某的脖子上。兰某某见事情败露,一闪身,马上抢刀朝黄某头上猛砍,致黄某当场死亡。兰某惊惧万状,立即往山上逃。兰某某为绝“后患”,快步追上,手起刀落,砍死了兰某,而后逃回忻城县老家。不久,杀人疑犯兰某某被上林警方抓获归案。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