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司一房"卖"两主 新主拆墙旧主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1:35 汉网
公司一房"卖"两主新主拆墙旧主愁(图)
邹女士正在收拾被凿后的砖头。记者肖僖摄

  (记者王蕾 实习生商勤硕)花了30余万元买的房,住了近5年后,突然成了别人的。

  昨日,“新房东”请来施工队,将马场角邬家墩香河公寓B座房外墙砸毁。

  房主邹女士称,该房系2000年2月,花30余万元从武汉市商业物资供销公司买进,当年8月由市公安局江汉分局证实,该房早于1997年就已抵押给某银行。但此时该公司负责房产交易的负责人已不知去向,导致房屋一直未办理两证。

  近日,一童姓男子找到邹,表示其已由银行拍得房屋所有权,要求邹尽快搬家。

  “花了30余万元买的房子,怎么能仅凭人家一句话就搬呢?”邹未答应其要求。可谁知昨日上午,突然来了一批民工,将该房一楼一面外墙拆除。

  据了解,邹买下该房后,在一楼开了一家医疗器械公司,被拆墙面正是该公司外墙。因墙面被拆,公司仓库暴露无遗。邹担心外墙拆除会引狼入室,导致财产受威胁。

  邹表示,当年负责其房屋交易的物资公司负责人周某早在2002年就因涉毒而被通缉(当年6月市内某报曾刊登该报道)。如今人都找不到,她不知该如何是好。

  邹认为,童某虽持有该房所有权证,但她的钱也不能白花。在事情还没搞清楚之前,童不应拆墙以致其蒙受损失。

  据了解,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情。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