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又有网吧接纳未成年人2违规网吧受查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1:56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曾春乐通讯员魏小云)近日,市文化市场执法部门连续组织检查行动,对行动中发现的2家接纳未成年人的网吧进行查处。

  4月1日起《汕头市文化市场管理条例》实施以来,市文化市场执法部门针对网吧接纳未成年人的问题连续组织了多场检查行动。13日下午,市文化市场执法人员来到位于金墩园的伊控网吧,发现场内有多名身着校服的学生正在上网,当即责成经营者一同对场内上网的
学生逐一进行年龄核查。通过询问上网人员和检查网吧主机系统登记上网顾客有效身份证件的方式,核查出场内6名学生是未成年人。执法人员责成该网吧经营者立即清退场内未成年人,并要求其到市文化市场执法部门接受询问调查。

  15日下午,市文化市场执法人员来到设于长平路一商住楼2楼的悠游网吧检查,刚上楼梯就听到二楼网吧内一片乱声。原来,该网吧的经营者发现执法人员前来检查,就马上通知场内的未成年人从后门消防楼梯逃离,椅子倒地,东西碰撞的声音充耳可闻,场内一片混乱。经核查,该网吧至少接纳20名未成人在场内上网。执法人员当即要求该网吧经营者到市文化执法部门接受进一步调查。

  市文化市场执法部门负责人表示,将严格依照《汕头市文化市场管理条例》中网吧每接纳一名未成年人处以500元罚款的规定,对违法网吧经营者依法严肃处理。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