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俄陆战队考核检验中俄联合军演战术科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3:37 金鹰网

  中俄两国军队将在今年9-10月进行代号为“友谊-2005”的联合军演。主要地点选定在中国的辽东半岛海域,持续时间将超过一个星期。中俄两国军队都将派遣海陆空三军力量参加此次军演。

  隶属于俄罗斯太平洋舰队的海军陆战大队在今天举行了军事考核,检验拟参加俄中军事演习官兵的战术科目。当天空军将这个大队空投到类似于中国军演丘陵地带,然后考核陆
战大队官兵实施巩固空降点保障装备集结和中队战斗队型的展开。

  椐俄罗斯公共电视台报道,根椐俄中两国军事演习合同的要求,为了围歼恐怖组织的武装团队和指挥机关,俄方的任务是海军陆战队配合空降特种分队分别以空降和登陆的方式,配合友军封锁和歼灭目标。

  之前俄军将出动侦察机和掩护机群并实施空中和海上的火力支持以及两国侦测部队的情报交流。

  俄国权威军事专家指出,中俄首度联合军演并没有更深层面的战略考量,这次演习不针对任何国家和地区,为了避免所引起的猜测,故俄中各方分别否定了双方提出的在许多方向上的演习地点,如中国新疆和东三省两国边境以及浙江等沿海省份,并将演习规模缩小到陆地各方约大队一级的兵力。

  俄国远东问题专家指出,俄罗斯参加此次联合军演的主要出发点是在俄中两国加大武器贸易及军工技术合作的大背景下进行。(稿源:中新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