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飞美航班禁带火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8: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白云机场为此专设安检通道

  本报讯记者 彭卫、通讯员 陈丽娇 摄影报道:记者获悉,飞美航班上,将禁止旅客携带任何类型的打火机进入机场隔离区和航空器,也不得置放在行李中托运。

  为此,白云机场对乘坐飞美航班的旅客开设专门安检通道,并专门制作“打火机自弃箱”摆放在通道口的显眼位置(下图)。对个别比较贵重、旅客又来不及自行处理的打火机,机场安检特别准备了一种小型密封塑料袋,为旅客提供暂存保管。

  链接:根据美国国土安全部运输安全局(TSA)发出的指令,任何类型的打火机包括但不限于丁烷打火机、充油打火机(ZIPPO类型)、电子打火机、电池打火机以及其他新式打火机。
飞美航班禁带火机(图)
(观宇/编制)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