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大路邮局窗口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8: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 程行欢、通讯员 薛燕妮 报道:前天,已有86年历史的广大路邮局一早以崭新的面貌开门迎客,营业面积扩大一倍,以更舒适的环境服务老城区的老人。

  广大路邮局是广州最老的邮局,前身是现址附近的老城邮务支局,在广东清朝邮政志1919年的地图上,老城邮务支局是广州市旧城围城中唯一一间邮务支局,上个世纪30年代改名广大路邮局。

  由于邮局所在地属于保护建筑,不能随便扩建。因此广大路邮局压缩内部的分包、发函等业务场所,虽然内部的后台工作更加挤了一点,但是将更多空间作为服务窗口和轮候席位为社区老人服务。

  (观宇/编制)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