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棉拖鞋晒在窗台上 鞋底竟然结出马蜂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9:56 东方网

  东方网4月17日消息:棉拖鞋晒在窗户外,几个小时的工夫,鞋底竟结出了一个菠萝大小的马蜂窝。

  读者王先生来电反映,昨天中午,他路过先棉祠街,看见一户居民2楼窗台上晒着的一双棉拖鞋底上竟结了一个菠萝大小的马蜂窝。他忙叫那户人家的主人出来看,对方打开窗,见此情景,吓得关上了窗户。

  记者于下午2时30分赶到现场,看到在一户2楼人家的窗台外,挂着多双棉拖鞋,最靠外的那双棉拖鞋底下,果然长了一个菠萝大小的马蜂窝。不少马蜂还在球边飞来飞去。不一会儿的工夫,又大了一圈。据好奇前来围观的居民称,棉鞋是早上才晒出来的,才半天的功夫,竟结出这么大一个马蜂窝。

  据了解,昨晚居民已对马蜂窝做了初步处理。

  作者:李楠 陈浩

  (来源:新民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