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生被同学当众脱裤患上精神病两次企图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00:28 新京报

  两次企图自杀被发现,在法院调解下获赔4万

  本报讯 (记者 陈俊杰 通讯员宋晓鹏)在男同学面前,王静(化名)的裤子被另一位女同学脱掉了,正值花季的她为此患上了精神病,并两次企图自杀。记者昨日获悉,经东城法院调解,惹祸的女孩家属向王静支付了4万元赔偿金。

  王静与这名惹祸的女孩李某是某中学的同班同学。

  王静是班级干部,性格比较内向;李某则比较外向,爱开玩笑。

  2003年12月31日课间休息时,李某看到王静与男同学聊天,悄悄地走到王静身后,趁王静不注意,一把将王静的裤子扒了下来,然后跑到一旁偷笑。

  李某的突然袭击,让聊兴正浓的王静始料不及,羞愧难当。

  据承办此案的法官介绍,王静的精神因此遭到极大刺激,无法再上学,于是离开学校回家静养。

  在家静养时,极度悲伤的她曾两次企图自杀,幸被及时发现,没有酿成悲剧。经鉴定,她被确诊患上了应激性精神刺激。为了给王静看病,惹祸的李某父母为此花费了医疗费2万元。

  事情发生后,王静很害怕谈起此事,一谈起就浑身发抖。她的性格也越来越内向,对周围的人也产生了戒备。看到女儿遭受如此打击,王静的父母心痛不已,提起了诉讼,将李某诉至东城法院。

  东城法院未成年人审判庭经过多次组织调解,最终李某及其家人同意一次性赔偿王静4万元。

  据办案法官介绍,至今王静也没有回到学校上学,每天都由护工照顾在家中休息。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