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欧纺织印染企业洽谈会在“布码头”无锡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0:1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无锡记者尚学林、邓一):由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主办的中欧纺织印染企业洽谈会4月17号在素有布码头之称的中国无锡举行,来自德国、比利时、荷兰、意大利、英国、土耳其等国的15家企业、3家行业协会和无锡24家相关企业的60多名代表出席了洽谈会。欧洲纺织品后整理协会秘书长罗杰斯先生表示,随着中国加入WTO和纺织品后配额时代的到来,中国纺织品在欧洲市场的份额会越来越大,此次洽谈会将帮助欧洲企业寻找与中国企业合作的机会,以实现双赢。

  资料显示,欧盟一直是无锡重要的对外贸易伙伴,2004年无锡与欧盟进出口贸易额高达35亿美元,占到无锡对外贸易总量的五分之一,其中纺织服装行业对欧盟进出口总额为3亿美元,占无锡纺织服装业出口的10%。

  无锡是中国著名的纺织品出口基地,共有1000多家纺织服装生产企业,基本形成了以纺、织、染、面料、服装为主体的产业链,目前无锡纺织品远销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出口规模超过17亿美元。

  洽谈会上,无锡企业推出的高档面料、特色化纤产品和特色织物产品等高附加值纺织产品受到青睐,双方签订了部分产品的进出口贸易意向。(来源:国际在线)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