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干传销,儿子逼着亲爹当“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0:54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3月13日14时,大连铁路公安处普兰店车站派出所突然闯进一位气喘吁吁的老汉,一边神色慌张地向门外看,一边拉住值班民警的手说:“警察同志,快救救我,我儿子带着三个人在后面追我,非要拉我干传销。”

  这位老汉姓朱,来自湖北武汉。前天,他乘坐汉口至大连的火车来到普兰店,本想投靠儿子在普兰店找一份挣钱多的好工作,未想到却陷入了儿子给他挖的传销陷阱里。朱老汉
好不容易从儿子的传销窝点里逃出来,走到火车站却发现儿子及另外3名搞传销的正在后面追他,走投无路的朱老汉灵机一动闯进派出所,寻求警察的帮助。

  经警方调查,朱老汉21岁的儿子小朱,于2004年元旦参加了传销组织,可忙乎了一年连一个“下线”也没发展上。为了出成绩,几近穷途末路的小朱竟打起了亲爹的主意。春节期间没回家过年的小朱,借给父亲拜年的机会,劝说朱老汉到普兰店,说那里工作特别好找,而且挣的钱也多。他还告诉朱老汉,说现在他所在公司恰好有一个职位,他已经请老板把这个位置留给朱老汉,但要求朱老汉必须在3月11日之前赶到。儿子说得很恳切,老汉信以为真,于是匆匆忙忙地从武汉赶到普兰店。与儿子见面后,朱老汉发现儿子的住所里住着满满一屋子人,心里就起了戒心。3月12日晚上,儿子和其他人开始对朱老汉进行“轮番轰炸”。心里有数的朱老汉只是表面敷衍,第二天早上,朱老汉告诉儿子要出去买点东西,儿子以为老爸已经被他“征服”了,没想到老爸会逃走。但经验老到的“上线”还是看出苗头不对,于是小朱和其他3名传销人员追出门外,发现朱老汉向火车站方向走去,于是就上演了儿子带人追亲爹的闹剧。

  在车站派出所,朱老汉请求民警帮忙,一定要劝说小朱跟自己回武汉去。起初在派出所里张牙舞爪、执迷不悟的小朱,在派出所值班民警整整一下午的劝导下,才慢慢冷静下来,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行为。最后,在民警的协助下,朱老汉买了3月14日下午开往汉口的火车票,准备和儿子一起离开那个害了小朱一年的传销窝点。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