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孩模仿不良网站 9岁女孩成牺牲品被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1:13 新文化报

  4月13日,梨树县郭家店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利用化验结果破获了一起强奸杀人案,使年仅9岁的被害人小雪(化名)的灵魂得到了告慰。犯罪嫌疑人冯某(化名)竟是一名13周岁的初中生。男孩模仿不良网站杀女孩

  今年2月7日,住在郭家店镇老木材厂楼附近的9岁女孩小雪出外玩耍再没回来。大家怀疑小雪可能是被人拐走了。

  一个月后,几个小朋友到小雪家附近的一间空房玩耍,突然看见角落里立着个尸体。大家发现,这正是失踪了的小雪。

  接警后,经过现场勘察及法医尸检得知,小雪系窒息而死,从外观上判断,已死亡多日,而且小雪在遇害前还曾被强暴。警方现场提取了犯罪嫌疑人的体液,并化验。

  民警发现,案发现场附近一冯姓居民家年长的男子比较可疑,但经过细致对比,化验结果将其排除,民警遂对其儿子进行采样化验,再次排除后,民警把目标锁定在其家中13岁的初中生冯某身上。经过化验和反复论证,确定13岁的冯某就是该案的犯罪嫌疑人。4月13日,民警在冯某家中将其抓获。

  据冯某交代,2月7日,他和小雪去滑冰,回来时他将小雪拽入空房中,实施强暴。然后他用绳子将其勒死,抱到墙根处使其靠墙而立,随后离去。冯某交代,他作案的手法都是从经常浏览的一些不良网站上学来的。

  昨日12时20分许,记者来到冯某家,但其大门紧闭。据邻居透露,冯某是当地一家中学初中一年级某班的学生,他平日很温顺,爱说话,是个外向的孩子,邻居们都很喜欢他。直到现在,很多邻居仍不相信平时招人喜爱的他会做出这样的事。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本报四平讯(记者黄维 冬松)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