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佘祥林将申请千万赔偿 律师回京准备材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2:0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4月18日消息再过7天,佘祥林将向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国家赔偿,包括佘祥林、佘锁林(佘的大哥)、杨五香(佘母)等共五人,提出总共1000万元的国家索赔。

  据北京晨报报道,佘祥林介绍,辩护律师张成茂已回北京,准备申请国家赔偿的相关材料。待10天的上诉期满后,他们将马上申请国家赔偿。

  佘祥林的妻子张在玉已于14日一大早离开京山回山东。

  目前,由省市两地公检法组成的联合调查组,正在对原佘案涉案人员展开调查,有关追责也在紧张进行中。

  记者采访时,正好遇到武汉一家教育机构的代表上门邀请佘祥林的女儿免费读书一事。

  面对社会各界的普遍关心,佘祥林用了一句颇具诗情的话语:我们的生活一定精彩,我们的世界洒满了阳光。

  回忆了那段痛苦不堪的日子,女儿佘华容一言不发,低头沉思。许久抬头后,记者看到她眼眶里已涌动着闪亮的泪水。“我只想一家团圆,好好过日子。”望着站在一旁的父亲,佘华容一脸认真:我想有个完整的家。来源:北京晨报责编:肖芬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