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技校生如厕途中遭群殴 事发多时学校仍没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2:04 龙虎网

  【龙虎网讯】4月15日上午,在溧水县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内,一名学生在如厕途中,突然遭到数十人围殴。结果这名学生被打得头破血流,而打他的人竟然是其同一届的同学。

  如厕途中突遭围殴

  被打的学生名叫蒋达林,是溧水县职业教育中心学校的04届数控班学生,被打后他被
班主任送到了溧水县人民医院救治。昨天,记者在医院找到了蒋达林。此时的蒋达林头上缠着纱布,身上多处有青紫色。还没有来得及换衣服的蒋达林指着上衣和裤子说:“看,全是血,当时我脸和衣服全被殷红的血覆盖着,头晕晕的。”

  说起遭到群殴的事,蒋达林感到非常莫名其妙。他向记者讲述了当时的情景。

  当天下午3时,蒋达林趁课间时间去上厕所,在走到04届汽修班的教室后门口时,站在门外的一名同学突然朝蒋达林的腹部猛地打了一拳。蒋达林吃了一惊,赶紧问对方这是干什么?可是话音刚落,周围的几名同学突然一拥而上将其打倒在地。据蒋达林估计,当时现场应该至少超过10名学生参与殴打了他。打着打着,蒋达林突然听到一声“让开”后,就看到一张板凳向他头部飞来,他被板凳砸中,头部顿时鲜血直流。见此情景,打人者也愣了一下,蒋达林乘机逃出人群,直接跑到了班主任办公室求救。

  伤者身心受到重创

  班主任王华宝立即将蒋达林送到医院。医院缝合了6针后,终于止住了流血。医生告诉记者,初步检查显示,伤者头颅内没有受到损伤,但是还要继续观察。但孩子家长显得非常后怕。“万一当时孩子被砸中了要害,那不是把命给送了?”蒋达林现在只要一有人提到学校,就表现得惊慌。他害怕回学校再无端遭打。

  事发当天,带头打人和用板凳砸人的两名学生家长均到医院看望了蒋达林,并支付了部分医药费。其中一名家长也正心急如焚,她说孩子用板凳砸伤人后吓得躲起来了,不知该怎么办才好。

  律师建议家长报警

  记者电话联系上了该校校长周先生和徐先生,他们表示学校正在处理,打人的几名孩子家长也表示愿意承担医药费,学校会处理打人者。徐校长认为,这是一起偶然的事件。

  技校生如厕途中遭群殴 事发多时学校仍没报警

  作者:眭军杰 陈怀缘

  (来源:金陵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