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路之隔却用不上天然气 两气转换真这么麻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2:04 龙虎网

  【龙虎网讯】天然气置换工作正在进行中,可因为百江液化气、港华燃气尚未就有关问题达成一致,仅仅相隔一条马路,小区居民就是用不上天然气,只能望气兴叹。

  接到市民的反映,记者来到黄埔路采访。在黄埔路西侧,军区总医院宿舍区已经开始置换天然气;而在黄埔路东侧,黄埔花园的409位小区居民仍然在使用液化气。“我们什么时候可以用上天然气啊?”黄埔花园的报摊旁,小区居民卢大爷抱怨说。

  黄埔路两旁的用户身份也截然不同。军区总医院宿舍区置换天然气后,已经成为港华燃气的客户。黄埔花园的居民至今仍然是百江液化气公司(以下简称百江公司)管道液化气的用户。

  百江公司的总经理助理张宏告诉记者,公司已经统计了现有管道液化气用户数量,以及当年投入建设的管道资产等情况,一直以积极的态度来处理两气转换中出现的矛盾。但是用户究竟怎么移交,管道设备怎么折算,并不是百江公司说了算。下一步仍然要谈判,也仍然要得到燃管处的协调。

  港华燃气天然气置换办公室的周以良主任则表示,两气转换目前还没有进展,但是公司高层正在讨论此事。

  是驴不跑还是磨不转?但愿这样的现象早日得到改变。

  24个天然气“盲点”

  一路之隔却用不上天然气 两气转换真这么麻烦?

  作者:黄韬

  (来源:金陵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