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周·面孔』(2005年4月18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2:1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逍遥津

  “漂在大海上,边吹海风,边吃涪陵榨菜喝山城啤酒,多浪漫……”

  李君豪,22岁,涪陵人,无业。他自制了一艘长6米、宽1.2米、重250公斤的玻璃钢小船,准备本月下旬从上海下水,航行840海里到韩国釜山,成为中国自制小船进行海上极限运动第一人。

  “商人里最成功的艺术家,艺术家里最成功的商人。”

  2005年4月10日8点44分,著名导演、画家陈逸飞因胃出血抢救无效在上海华山医院去世,终年五十九岁。

  “这些人,这些公司,正改变着中国的财富形象。”

  2005年4月11日,继去年首次推出《2004中国慈善家排行榜》之后,昨天,胡润推出了今年的慈善家排行榜,与此同时还第一次推出了慈善企业排行榜,50位企业家和50家企业从一个角度见证了中国慈善事业的发展。

  “我用一个母亲焦急万分等待孩子归来的心,恳求你,还给我,还给我,把我的女儿还给我吧!”

  张梅芳手持照片寻找孩子和嫌疑人,但没有任何线索。

  几天来,失婴母亲的痛苦牵动着许多人的心。两个月前,一名40多岁的妇女到北京海淀田村廖公庄张梅芳夫妇所开的餐馆应聘女服务员并趁机抱走了张5个月大的孩子。
『一周·面孔』(2005年4月18日)(组图)
『一周·面孔』(2005年4月18日)(组图)
『一周·面孔』(2005年4月18日)(组图)
『一周·面孔』(2005年4月18日)(组图)
(来源:逍遥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