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助动车撞上“隐形”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2:17 新闻晚报

  骑车男子重伤入院

  晚报讯昨天深夜11:00左右,在中山北路近光新路路口,一名骑助动车的男子在变道时撞上了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之间的隔离栏,助动车当场报废,骑车男子重伤入院。

  伤者多处骨折

  记者赶到现场时,30多岁的受伤男子倒在地上不能动弹。助动车卡在隔离栏的下方,车头完全被撞毁,周围散落着玻璃、铁片等车体碎片。

  现场医生对记者说,伤者看来有好几处地方骨折,还要进一步检查有没有内伤。

  撞上“隐形”栏

  记者在现场观察到,用来分离机动车和非机动车的隔离栏断断续续,时有时无,助动车撞车的地方恰好是一段隔离栏的起点。

  目击者黄女士说,当时天黑路暗,助动车司机没有看到前面有一段隔离栏,丝毫没有减速,直直地冲了过来。“‘哐’的一声撞上了,助动车滑出五六米,人飞到了人行道上。”

  栏杆不醒目

  “这隔离栏一段有、一段无,天黑时真的看不太清,之前就有不少人在这里吃过亏了。”张先生每晚下班经过,在这里看到过不少次事故。

  围观者纷纷表示,最好在这条路上稍做改动,不能任由隔离栏成为“隐形杀手”。

  路灯少有亮

  记者注意到,中山北路沿街一排路灯很少有亮的,有些只剩下光秃秃的杆。围观群众说,路灯不亮的情况由来已久,一直没有很好地解决。作者:记者杨帆 何易摄影报道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