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6: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拿了别人存折

  去年12月,何伟小姐到某发展银行广州火车东站支行报失存折,里面存款约500元,过了一段时间,银行补发一个新存折给何小姐,何小姐查账,里面只有约100元。何小姐到银行反映情况,才知自己补领的存折是另一个同名同姓的“何伟”,她马上要求银行补发自己的存折,近半年过去了,对方诸多借口,至今未补发原折。(何耀佳)

  被困柜员机室

  昨天上午10时多,十多人在广州工商银行五羊新城支行柜员机室内交易,不料电子门突然失灵,打不开。十多人在里面拍打玻璃门求救。银行工作人员得知后,马上抢修,很快大门重开。(黄顺光)

  轿车警报不停

  广州江南大道西穗花新村一巷停放了一辆小轿车,车牌号码粤A-7R92×。从前天半夜起至昨天中午11时许,每隔一小时,便发出刺耳的警报声。居民生活大受影响。(郭女士)

  “雇主”骗走千元

  前天下午,下岗女工吴女士在广州天河城附近遇见一名中年妇女,此女自称梁姨,是香港人,要找月嫂带孙子,每月工资1800元。吴女士求工心切,见“梁姨”一身贵妇打扮,就让“梁姨”到家里熟悉环境。入屋后不久,“梁姨”说怕路上被抢,没带钱,向吴女士借1000元,买儿童床、奶瓶,吴女士毫无防备,交给“梁姨”1000元后,再也不见此人归。(吴小姐)(胡伟民 苏志敏 整理)(子琦/编制)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