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0岁男孩遇车祸死亡 爷爷交警队院内遭群殴致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08:10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一场车祸

  4月15日下午,在铜陵县钟鸣镇金榔乡大方村水龙小学上二年级的谬德昌下午放学回家,行走到曹村的时候,突然遭遇了一场车祸,一辆农用车将他给撞了。

   谬德昌,10岁,家住该乡水龙村谬村自然村,家距离学校有5华里。事故发生时,他
和三名小学生走在回家的路上,没想到竟遭遇了车祸。车祸后,曹村的一名妇女将肇事的农用车给拦住了,随后肇事司机将谬德昌送到了铜陵市人民医院进行抢救,谬德昌的家属知道小孩出事后,因其姑姑谬云霞家住城关,就立马赶到医院看望,当她到达医院时,肇事司机已经离开了,只有医护人员在抢救。事后得知,肇事司机出事当天晚上9时许带了5个人来到医院看望小孩,但是都说没有钱而没有支付相关的治疗费。

  谬德昌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于第二天死亡。随后,谬德昌的父亲谬兴霞以及家属来到了铜陵县交警大队,要求就此事进行处理,由于当时是周末,随后双方约定昨日处理该起事故。

  殴打事件

  谬德昌的爸爸谬兴霞说,昨日上午,他、肇事者、交警及妹婿方华本4人一同来到事故地点,交警让肇事者指认现场,但肇事者不承认肇事的地点,方华本认为他说谎,便动手打了肇事者几拳。随后,交警将双方拉开,要求双方到殡仪馆去看男孩的尸体。

  中午2时50分许,当谬兴霞等人正在交警大队院内吃中饭时,肇事者带了一车大约20人突然就冲了过来,立马对他们进行殴打。一个人拿着一个大铁板就对其父亲进行殴打,当时他只好喊救命,其他人纷纷上来对他进行拳打脚踢。在附近买饭的方华本听到喊救声立即赶了过来,此时,肇事者喊着:“打的就是他!”随后,一伙人一哄而上,将方华本打倒在地。随后,交警派车过来,将几个受伤者送到医院。

  方华本说,在交警的车子内和医院的急诊室,这伙人又对他们进行了殴打,他当时就被打晕过去了,医生都制止不住。

  昨天晚上记者来到铜陵县第一人民医院,在第六病室,谬兴霞、其妹妹谬云霞和妹夫方华本正在病房里面躺着,手上正在打点滴。谬云霞的隔壁床铺已经空了,床铺上都是鲜血,记者了解到,谬兴霞父亲谬振基因被打伤势过重已经于昨天下午4时半去世了。

  紧急处理

  铜陵县交警大队副指导员钟家信说,打架发生在2时50分许。当时他正在办公室,听到楼下有吆喝声,他立即出来查看。当他看到有人打架后,立即喊人拉架。10余个民警,过路、办事群众等全部上前拉架,同事也拨打了110和120电话,并用警车将伤者送往医院。钟家信说,许多民警和他一样,全身搞得都是血迹。

  铜陵县车管所副所长王学军说,打架发生得非常突然。当所里的人知道后,打架已经发生了。大家全部冲下去,把他们拉开,当时,双方打得很厉害,他们见什么就拿着打,男男女女一大堆。最后,在110民警到来之前,他们终于将事态控制住。王学军告诉记者,在此事件中,有不少同事都“吃”到了拳头。

  解释缘由

  铜陵县交警大队大队长胡示祥告诉记者,4月15日发生事故后,肇事司机将孩子送到医院抢救,但4月16日孩子经抢救无效死亡。交警部门立即进行调查取证,并通知双方一起来交警队办理委托书,确定委托人。4月18日上午,一名交警接待了死者家属,表示交警部门正在调查处理此事。由于事故发生后,现场已经破坏,18日上午,这名交警带肇事驾驶员去指认现场,并对两个目击者进行调查取证,当天11时许,调查取证结束。但是,在调查过程中,死者家属与驾驶员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发生了死者家属对肇事驾驶员推推打打的事情,这名交警立即进行了制止,并用警车把该驾驶员送到另一个乡镇,让驾驶员自己坐客车回铜陵县。12时许,该交警回到交警大队食堂吃饭时,新桥发生了一起事故,由于该交警是当日值班交警,他认为上午的指认工作结束,双方也都回去了,于是便到另一个现场处理事故,当他3时许返回时,殴打事件已经发生了。

  胡大队长说,交警大队里经常发生此类冲突,交警对这类事件都很敏感,会及时制止。

  目前,铜陵县刑警队在负责处理此事。 本报记者 方昌林 刘高威/摄影报道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