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酒丑态百出打的追砸警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09:58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 建刑 记者 张璐)以为自己的朋友被打“死”,警察却坐视不理,“悲愤”之下,一醉酒男子砸坏两辆警车,却换来6个月拘役。

  去年11月13日晚,安徽来宁打工的杨某与四五个朋友在河北大街附近一家酒店吃饭。散席时,不胜酒力的杨某已意识模糊。他事后回忆,散席后,有几个朋友先走了,自己和朋友小蒋一起慢慢走回家。

  途中,他们看到晚上一起喝酒的朋友小张上身赤裸倒在地上,不少路人正在围观。见小张躺着一动不动,杨某以为小张“死”了。这时,一辆“110”巡逻车来到现场,杨某立即叫嚣,“我朋友被打死了,警察怎么不管?”一边朝还没停稳的警车狠踹了几脚。见此情形,警车加速驶向前方。杨某当即拦下一辆出租车紧追不舍。追出数百米后,警车停下。杨某冲下出租车,在路边找了块砖头,砸向警车的车窗玻璃。不一会儿,又有3辆警车呼啸而至。杨某发疯似的抡起砖块又砸了一辆警车的车身和玻璃。五六名民警一起上前,用辣椒水才制服杨某。

  杨某酒醒后,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承担了修车的1000多元费用。近日,建邺区法院开庭审理此案,并以寻衅滋事罪,判处杨某拘役6个月。

  (编辑 小海)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