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解放车轧坏“豆腐”桥 车主应尽快恢复路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0:20 大众网-鲁中晨报
解放车轧坏“豆腐”桥车主应尽快恢复路面(图)
  本报3585000热线4月18日讯

  (记者 桑拥军 徐鹏)今天上午,桓台县唐山镇寿济路郑家村附近,一辆解放车通过一个涵洞时,将涵洞轧塌,这辆解放车也滑入沟中。

  9:40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这个涵洞的西侧已经坍塌,许多土和石块散落在沟中。公路局的工作人员和郑家村有关负责人正在处理此事,解放车已被拖走。据村民介绍,这个涵洞是去年修建的,这里是一个农业示范区,平时没有什么大车通过,只走一些拉农作物的拖拉机,没想到第一次过大车,就把涵洞轧塌了,幸好没有伤到人。

  村民说,这桥太不结实了,简直就是“豆腐渣”工程,说着还拿脚用力地踩了踩路面,地上顿时就被踏出一个坑。

  淄博市公路局桓台分局的工作人员介绍,这些涵洞是寿济公路范围之内的设施生产路,只为农民提供方便,供拖拉机运输农作物的生产路,建成的时候就明令禁止大车通行。这辆解放车太重,所以把路面轧坏了。出现这种情况,车主应尽快恢复路面原样,保证正常通行。

  9:30许,一辆吊车将解放车吊上路面。当时车上有2个人,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