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言语不和拍砖头 男子丢了一只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0:20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4月18日讯

  (记者 殷长晓实习生张永成)仅为一瓶过期的饮料,在楼下看孩子的张某与一女子发生争执,女子怀恨在心并将张某左眼打伤,致使其左眼球被摘除。随后女子在家中被公安机关抓获。

  今天10:00许,记者在山东铝业公司医院眼科病房见到了伤者张某。据张某介绍,昨天16:10许,他带着小孙女在矿机新村的一个小卖部买了一瓶饮料。后来发现饮料可能过期,随后到商店更换。正好碰见来换零钱的高某,高某多说了几句,双方于是发生了争吵。当张某走到47号楼下时,被追来的高某及其男友拦住。

  “那个男的动手打了我两巴掌,我当时都愣了。后来,女的拿起一块砖头打在了我的左脸上。当时就感觉左眼疼得厉害,流了好多血。”张某说。

  矿机新村路47号楼的李大妈告诉记者,“事发当时我和几个邻居正在院子外聊天。女的用砖头拍了他(张某)的左脸,随后逃走了。”

  山东铝业公司医院眼科张主任介绍,张某其眉骨粉碎,眼球玻璃体已被破坏,左眼球已被摘除。

  记者从张店公安分局崔军派出所获悉,昨天19:10许,民警在高某的一处住所内将她与男友抓获。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