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妇联干部素质培训班开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0:28 燕赵晚报

  本报讯 (记者赵丽)昨天上午,全市妇联干部素质第一期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80名专职妇联干部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市妇联将今年定为“女性能力建设年”。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妇联干部的思想政治水平、马克思主义理论素质和群众工作专业水平,提高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基层的综合素质,市委组织部和市妇联联合举办了此次全市妇联干部业务素质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主要对全市县(市)区、市直工委及乡(镇)的妇联干部以及市直各单位妇委会主任共240人、分三期进行培训,每期一周。培训班实行封闭式教学,在培训中,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马克思妇女观与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为主要内容,不断提高妇联干部理论素质为重点的政治理论教育培训;以法律法规、公文写作为主要内容,提高妇联干部维权水平和办事能力为重点的业务培训;以学习经济知识、妇联组织建设为内容,提高妇联干部适应时代发展的能力培训。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