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酒后失控自咬舌民警及时送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0:28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晶晶贾伟利)昨日17时许,在建通路胜南客运站附近,一女士被其丈夫接回家途中咬舌自残,民警及时赶到并将其送往医院,后得知是其酒后情绪失控。

  据裕华“110”2号车民警介绍,他们赶到后,看到车内坐着一家三口,丈夫坐在驾驶座上,侧着身手紧紧地捏着其妻子的嘴。当时这位女士情绪非常激动,其家人称此女士要咬舌自残,哭着要求民警赶紧送往医院。

  民警开车把他们送到了附近的一家医院,但该院没有口腔科,“120”赶来后,此女士情绪仍然很激动,其丈夫以及民警强行将其送到车上,送往东岗路医大医院。

  后经了解,原来此女子中午和同事一起吃饭,席间喝了些酒,当他丈夫接她回家途中,情绪开始失控,称压力太大,发生了上面一幕,幸好咬得不严重。(请赵先生到本报编办室领取线索费30元)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