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汉耍泼砸坏警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0:31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一男子酒后耍泼,与警车较劲儿,动手动脚不过瘾,还用石头砸。清醒后,站在被告人席上的他却一个劲儿道歉:“我对不起人民警察。”

  2004年11月13日晚,石广林(化名)与几个老乡在饭店吃饭。席间,气氛不错,人人情绪高涨,不经意间就灌下了五六斤白酒。平日里只能喝半斤的石广林也喝了七八两,虽然没有大醉,但已进入迷糊状态。稀里糊涂的一群人,就这么唱着闹着离开了饭店。

  路经河北大街某浴室门口时,其中一男子突然脱了自己的上衣,在地上打滚,怪异举动立刻引来路人围观。随之,有人报了警。

  很快,两辆警车赶到现场,就在民警上前处理时,石广林与警车叫起了板。他不时地用脚踢警车,之后嫌不过瘾,拾起地上的砖头就向车子砸去,嘴里还不停地叫着:“往前开呀。”

  见状,民警及围观群众都上前阻止,可石广林仍不罢休,转而向人发起了攻击,最终被制服。由于石广林的破坏,两辆警车的车门、玻璃都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

  日前,建邺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因犯寻衅滋事罪,石广林被判处拘役6个月。(陈菲建刑)

  (编辑 草非)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