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年男女公园蹊跷死亡 尸体检查后仍不知死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0:33 桂龙新闻网

  “不好了,这儿有具女尸!快来人啊!”4月18日清晨5点30分左右,一向静谧的沈阳市铁西森林公园里突然传来几声尖锐的叫喊声。就在发现者还未从震惊中回过“神”时,“快,这儿还有具男尸!”在与女尸相距不到60米的地方,一具男尸又进入几位晨练老人的视线中……

  当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警察已在尸体周围围上警戒线,法医正在验尸,两辆殡葬车
停放在马路边。随后记者发现,在树林南侧的一棵大树下面,躺着身着黑色夹克的男尸,女尸则倒在北侧的桑树林里,上身穿一件红色外衣,身下压着一张座椅靠垫,身旁有一个矿泉水瓶和几个粘满了狗毛的小棉垫。

  据最先发现尸体的老人介绍,清晨他和几个老人在公园里锻炼身体,当他走到桑树林小解时,发现前面似乎有个人躺在地上,走过去一看,竟然是具女尸!他慌忙喊来几个同伴,几人决定马上报警。当他们向南走出约60米时,在树林南侧的一棵大树下又发现了一具男尸。几位老人意识到事情严重,决定由几个人去报警,另外几个人保护现场。

  “这几天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我经常能在这里看到他们俩,两人总是在桑树下坐着聊天。”一位围观群众指着不远处的几棵桑树说。前天晚上,附近还有居民看到两人互相依偎着坐在桑树下面聊天。“由于两人看上去都40多岁了,因此走过的人听到他们的笑声不免会多看几眼,没想到,昨天他们还有说有笑的,今天就……”一位目击者对记者说。

  法医对两具尸体进行仔细检查后,没有发现外伤,但女尸旁的矿泉水瓶内的透明液体有些可疑。“这种液体是什么,我们还不太清楚,需要进一步检查。”一位工作人员说。

  目前,警方正在全力侦破此案。

  来源:

  网易 责编:实习编辑王香菊 作者:时代商报 杨硕 常帅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