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3岁男孩模仿黄碟作案 强奸9岁女孩后将其杀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0:53 新文化报

  本报四平讯(记者 黄维 冬松) 4月15日,通过DNA化验,梨树县郭家店公安分局民警破获了一起强奸杀人案。令民警惊讶的是,制造这起恶性案件的犯罪嫌疑人冯某(化名)竟是个只有13岁的初中生。

  孩子离奇失踪

  过年的前一天(2005年2月7日),郭家店镇老木材厂楼附近的9岁女孩小雪出外玩耍。可是,直到天黑她都没回家。家人四处寻找都没看到孩子,大家怀疑,小雪可能被人拐走了。

  空房发现尸体

  一个月后,几个小朋友到小雪家附近的一间空房中玩耍。突然,他们看见在空房角落里有人靠墙倒立,是个小女孩,看上去已死亡多时。孩子们的呼救声引来了大人,大家辨认后发现,她正是2月7日失踪的小雪。大伙随即报警。

  法医尸检得知,小雪系窒息死亡,其颈部和腕部都有被捆绑过的痕迹,已死亡多日。郭家店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民警对现场进行了勘察,种种迹象表明,小雪在遇害前至少遭受过两次强暴,空房极可能是主要作案现场。警方提取了犯罪嫌疑人的精液。

  化验查出真凶 男孩家中落网

  民警一面加紧化验现场遗留物,一面将犯罪嫌疑人范围重点确定在该镇单身独居男子、有前科劣迹的男子及案发现场附近的男性居民身上。

  通过大量工作,民警发现案发现场附近一冯姓(化名)居民较可疑,遂对其进行DNA化验。化验结果显示,冯姓男子虽不是真凶,但凶手与其有直系血缘关系。

  民警随后对其儿子进行采样化验,再次排除其嫌疑。最终,民警将目标锁定在男子13岁的孙子、初中生冯某身上。经过化验对比,最终确定13岁的冯某就是该案真凶。4月15日,民警在冯某家中将其抓获。

  实施强暴 手法学自黄碟

  据郭家店公安分局刑警大队雷大队长介绍,冯某审讯之初拒不承认。面对大量确凿证据,冯某妈妈忍无可忍,连打冯某3个耳光,冯某最终交代作案经过。

  据冯某交代,他和小雪平时总在一起玩,关系特别好。2月7日下午,小雪妈妈带小雪到他家打麻将,14时许,见小雪闲着无聊,就让小雪到发案空房南墙下等他。

  几分钟后,冯某赶到现场,趁小雪不备,用绳子将她勒昏抱到屋中,对其实施强奸。得手后,他用绳子将小雪勒死并离开现场。2月10日,冯某再次来到空房,感觉不妥,将小雪尸体抱到墙根隐蔽处使其靠墙倒立。

  据民警讲,通过调查,他们在冯某家中发现了色情光碟。冯某交代,他多次看过黄色录像和色情光碟,他的作案手法就是从这些光碟和录像带上学来的。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