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逃酒精检测拖延时间折腾5小时 最后仍得受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1:28 龙虎网

  【龙虎网讯】前天晚上,两辆轿车在秦淮区武定桥桥口发生了一起小碰擦,事情本来是很好解决的,可交警处理此事却花了5个多小时,原来肇事方是为散酒气故意拖延时间。

  当晚10点半钟左右,尹先生驾驶着桑塔纳轿车由东向西经过武定桥时,一辆白色奇瑞轿车突然从旁边巷口拐出,尹先生见状赶忙避让,但两车还是发生了轻微的碰擦……

  交警三大队的陶警官很快赶到现场。经查,桑塔纳前车灯和保险杠都有损坏,而奇瑞车一侧的车门有轻微的变形。面对交警,奇瑞车司机董某坚称是桑塔纳车先撞到他的;而尹先生却表示,董某满嘴酒气,应该是酒后驾车,于是陶警官就将董某带到市第一医院准备做酒精测试。

  来到医院的急诊大厅,董某便往椅子上一坐,怎么都不肯配合医生做抽血检测。“不好意思,我要上厕所小便!”被医生催急了,董某便晃着身子站起来走进厕所;从厕所出来没有10分钟,他又嚷着要去洗脸;脸刚洗完没多久,他又说肚子疼要大便……这样连续重复了十多次。

  一直拖到了昨天凌晨0点20分左右,急诊室的医生和来看病的市民实在受不了董某的折腾,纷纷对其这种行为进行了指责。为了保持医院的清静,陶警官只得将其带回交警三大队事故组。

  为逃酒精检测拖延时间折腾5小时 最后仍得受罚

  作者:朱雷

  (来源:金陵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