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门子义卖冰箱资助特困大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1:52 云南日报

  本报参与发起的扶贫行动引来商业大腕加盟

  “新长城特困大学生云南关爱行动”又将在初夏掀起新高潮:本月24日至5月8日,西门子家电“缤纷空间”冰箱艺术画展暨“新长城”助学项目募捐活动将在昆明展开。

  此次活动由中国扶贫基金会“新长城”项目、西门子家电云南办事处、昆百大集团家
电分公司以及本报共同主办。活动将邀请艺术家进行现场冰箱彩绘,在昆百大西南广场开展义卖和现场募捐。在现场募捐活动中,捐赠一定金额者将得到画册或T恤衫赠品。

  据了解,从2002年9月起,由中国扶贫基金会组织实施的“新长城——特困大学生自强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为特困大学生提供经济资助和成才支持两个方面的帮助。今年2月2日,由中国扶贫基金会、省教育厅、省扶贫办、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省扶贫基金会及本报等6家单位联合发起的“2005新长城特困大学生关爱之云南行动”正式启动,在为期一年的关爱行动中,我省将有1000名特困大学生受到资助。

  新闻链接:“新长城”活动回放

  3月21日 “新长城关爱行动”的“春城晚报基金”正式成立;

  3月18日 本报发起“改版暨爱心助学大型热卖活动”,为“新长城”项目募集到捐款50185元;

  3月14日 “新长城”项目启动第二阶段募集捐款工作;

  2月2日 “新长城云南行动”启动,同日设立“昆百大——西南助学金”。

  马益华 钱春珠(春城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