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白酒喝下肚 两女大学生酒店上演“全武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1:57 桂龙新闻网

  两名刚刚20岁出头的女大学生到一家饭店吃饭,由于都有烦心事,两人借酒消愁。不知不觉间,每人一斤白酒下了肚,渐渐醉眼迷离。随后,两人因琐事与饭店服务员发生冲突。民警赶到现场后,两名女生不但没有收敛,反而对民警大打出手,将两名民警打伤。

  今年同为22岁的孔某和刘某以前是高中同学,两人在高中时特别要好。案发前,孔某在哈尔滨市某师范类本科大学体育系大学三年级读书,主修健美专业,而刘某刚刚从我省另
外一家师范专科学校毕业。16日,久未谋面的两个老同学在哈尔滨市相见。两人相约来到位于哈尔滨市道里区哈药路上的一家饭店吃饭。

  13时左右,两人在该饭店的一楼大厅落座,开始边吃边聊。由于近日刘某正在为找工作的事情发愁,而孔某在生活中也有很多不顺心的事情。聊着聊着两人心情都有些郁闷,决定喝酒解闷,得知该酒店的“小烧”免费,二人就点了两瓶二两半装的“小烧”。白酒下肚,两人聊得越来越投机,就又点了几瓶白酒。到了14时许,两人不知不觉已经喝掉了8瓶白酒。醉眼朦胧间,两人摇晃着买完单离开了饭店。刚走出饭店不久,因为孔某发现手机不见了,怀疑落在了饭店中,于是原路返回。在饭店中,服务员称没有看见孔某的手机,于是两名女生与他们发生激烈争执。突然,身手不凡的孔某飞起一脚踢向了一名男服务员的下体,当即将他踢倒在地,疼得无法动弹。随后,两名女生又掀翻了桌子,抱起一大坛子泡酒要摔在地上。服务员一边制止她们的行为,一边拨打了报警电话。

  哈尔滨市道里公安分局两名民警赶到现场后,两名女生竟然将矛头转向了民警,分别冲向两名民警,不由分说对着他们扇起了耳光,甚至用尖利的指甲挠向民警的面部。导致两名民警面部被抓伤。见场面无法控制,两名民警紧急请求支援,另两名民警赶到才将两名女生制服。

  目前,两名女生因为涉嫌妨碍公务罪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

  网易 责编:实习编辑王香菊 作者:黑龙江晨报 刘娜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