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读者投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3:28 新闻晚报

  整理青绿

  导向牌出错

  陈先生投诉:“中环线”从大柏树往西去,第一个下匝道应是“凉城路”,可道路导向牌标成“广粤路”。

  家具有异味

  徐先生投诉:我2月1日花1000元钱买了杰得木业的两件家具(床架和床头柜)。这两件家具使用了两个多月仍然有异味;我们老两口不得不睡客厅。

  铁栅栏歪倒

  曹先行反映:机场镇金塘路(近川南奉公路)一百多米长的绿化带铁栅栏歪倒在马路上。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