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社区居民消费有新招数 优惠卡接力发挥作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5:05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楠)最近西现代城小区里的一些洗衣店和美容院纷纷推出优惠活动,为了少花钱享受优惠服务,该小区一些居民想出了AA制出资购买优惠卡的办法,让邻居们像“接力”那样享受优惠。

  昨天,西现代城2号楼的李先生说,最近小区里几家店面纷纷推出优惠打折活动,由于办理优惠卡需要几百元,又担心优惠是否真的能自己带来更多实惠,大家开始在业主论坛
上商量如何才能享受到更好的服务。大家纷纷出谋划策,有的建议业主代表去店面了解情况,有的提出可以和店主商量更大的优惠,最后大家想出一个高招,即几户业主可以采取AA制,集资办一张优惠卡,大家轮流使用。

  居民张先生和李先生说,上周末他们和同一单元的邻居合钱在楼下的洗衣店办了一张优惠存储卡,每人花费100元。张先生说:“我们自己花几百办一张卡太浪费了,平时根本用不完,大家合钱办能省不少钱。”李先生表示,由于洗衣店里有详细的花费标价和清单,因此大家不会担心彼此吃亏。“其实无所谓吃亏,因为我们之前已经商量好在自己所交钱的额度内使用。”

  记者了解到,3号楼5层的几户居民不仅合钱买了美容院的优惠卡,目前正商量着合钱安装一个宽带号。

  小区洗衣店的老板说,这几天拿优惠卡来洗衣服的几名顾客以前并没有到店里办卡,而且从卡号上看也是同一张卡。老板说:“我们当然希望业主每人办一张卡,但大家都是邻居,我们也不会反对业主合钱办卡。”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