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6: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踩一脚为提醒

  昨天上午10时许,李小姐乘542路公交车,当车行驶至广州东川路时,站在身边的一老伯突然踩了李小姐一脚,李小姐痛得大声叫喊,一男子听到叫声,马上将伸进李小姐手袋的手缩回,并即下车。李小姐事后得知真相,发现手袋已被割破,庆幸袋里的2400元没有被盗,即连声多谢老伯。(孔繁贺)

  小货车突自燃

  昨天早上7时多,在广州华南快速干线新滘路段,一辆小货车后侧突然起火自燃,事故造成大塞车,幸无人伤亡。(叶塞英)

  房产证还失主

  前天中午,到广州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办事的蔡女士在珠江新城华就路站乘坐138路公交车,不慎将房产证遗留在车上就下了车,当她发现后心急如焚。当班的姚司机收车时发现了房产证,他根据房产证里夹着的电话,与蔡女士联系上,将房产证原封不动交还蔡女士。(蔡女士)

  报警搜出歹徒

  前天晚上8时许,许女士路经广州人民桥由北往南路段时,被两男子抢去手袋,许女士大声呼救。一年约18岁的男孩闻讯,迎面拦住两歹徒的去路,可惜寡不敌众,两人还是逃跑了。男孩没有放弃,与许女士一起跟踪,后发现两男子逃往一大楼躲藏起来,男孩和许女士即报警。数名干警迅速赶到现场搜索,终于在大楼内抓获两歹徒,许女士连声多谢男孩。(许女士)(张海路 丁政 整理)(子琦/编制)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