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10每周治安提示:不要随便和陌生人做生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7: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交会期间人流物流大增,警方提醒防盗防骗

  本报讯第97届广交会于上周在广州顺利开幕,根据广交会期间人流、物流大增,作案分子有可能伺机作案的治安特点,广州警方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全力确保广交会安全顺利举行。警方昨天发布110每周社会治安情况提示,提醒广大市民要提高自身防范,谨防被盗被骗。

  警方提醒:市民和客商在出入宾馆大厦、餐厅饭店、车站地铁、商业旺地、娱乐场所等公共场所时,请小心保管好随身携带的现金、提包、钱包、手机、首饰等贵重财物。条件许可的,请尽量使用信用卡,少用现金。同时,切勿轻易相信陌生人,不要随便接受陌生人的邀请,不要随便和陌生人做生意,不要光顾路边地摊。不要在街头与私人兑换外币,谨防被骗。如遭遇不法侵害,应及时报警。

  同时,广交会期间,由于车流人流量大大增加,广州交通较为繁忙,警方提醒广大驾驶员行车时要注意遵守交通秩序,切勿超载、超员、违章超车、酒后驾车,以免造成事故。(龚宣)

  (夏天/编制)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