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今日六级狂风大作 气温骤降比前日剧跌十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9: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四月十九日电(记者沈嘉)一宿惊雷夜雨过后,北京沙尘今日显出驯服姿态。但接踵而至的六级大风却未收敛骄焰,令城中行人不得不缄口低眉。

  北京的明朗春光只在今日中午乍现,随后,大风卷地春草折腰,杨絮如雪漫天竞舞。年轻女孩不得不只手按住飞扬的群裾,西服革履的男子也挂上口罩。

  据北京市气象台专家介绍,幸有此前几场丰沛雨水相助,北京才能躲过此轮席卷全国的沙暴。尽管如此,今日该市局部地区也有轻微扬尘。但综合天时地利等因素,曾饱受沙魔之苦的北京今年应高枕无忧,且整体气象环境优于往年。

  据了解,此次大风过境将明显带落北京气温。明天该市最高温约十七摄氏度,比前日剧跌十度。但二十一日起,和风丽日又将重回京城市民身边。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